2009-05-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性别:男
年龄:20
婚否:未婚
一周前用了压力喷雾洗鼻器后感觉右耳微疼,像有东西蒙住的感觉,但不确定是否和洗鼻有关.后来到不同的医院看了两次,都说耳膜那些都好好的,没有问题,耳道有点红,自己吃点消炎药就好了,可是到现在右耳感觉都不通,有东西塞住蒙住的感觉,有时候有微微的疼痛,不知道是怎么了,会不会是卡他性中耳炎,需不需要再次到医院检查,要做其他什么检查呢?或者吃什么药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5-18 0:11:44)
会不会是突发性耳聋??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排除是分泌性中耳炎或者咽鼓管功能异常的情况,到耳鼻喉科门诊就诊,专业大夫仔细检查耳朵里面具体情况,行电测听和声阻抗检查,明确有无听力下降情况。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不是突发性耳聋.
中耳炎疾病百科
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包括咽鼓管、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