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们好医生,我是一位在校的学生,今年19岁,由于月经不调,昨天去做的这性激素六项检查,医生只是开了点药,希望懂得医生能帮我看下,不明白什么情况,还需要做进一步的什么检查吧!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看检查结果是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情况,这个是很常见的疾病,是良性的,但是却很难彻底治愈,吃药的时候月经能正常,停药以后月经慢慢就不正常了,就按照医生要求的继续吃药吧,不需要再做检查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从你这个激素6项检查来看,促黄体生成素增高,促黄体生成素比上促卵泡素的比值大于2的话,临床上一般考虑有多囊卵巢的可能性,另外你的雄激素也是增高的,这种情况也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表现,多囊卵巢综合症的病人也可能会出现泌乳素增高,所以如果月经不规律还是建议积极处理的
医生,昨天医生开的这两种,调理月经可以吗?
当然可以的
泌乳素高吃这个也可以吗?我吃一段时间还要不要去检查呢?
过一段时间是应该复查的
好的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了,祝你身体健康。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