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刚做完取环两天,腰椎骨涨痛(正中位置),之前无此症状,请问是何原因,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取环之后如果出现腰椎疼痛等一些问题的情况,有可能是和取环刺激的因素有关系,也就是伴随着炎症等一些问题的可能性,所以才会引起疼痛情况的发生,然后可以采取相应的消炎等方面治疗,然后自己再服务30块钱一般就可以达到治疗的目的,然后也可以在这期间,通过针灸按摩等方式帮助更好的恢复。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