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囊肿结节和闭口,医院开异维A酸从二月底吃到九月中旬,基本上一天一粒,后来要停药就两三天一粒,十月中旬体检胆碱酯酶高了,这个怎么办,肝功能还会恢复吗,我是不是别吃药了,该停了,可以吃护肝片吗,护肝片我要吃多长时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通过你检查的情况观察,那么你胆碱酯酶有偏高的症状,那么对于这种轻微的偏高不要过于担心,可以不必进行特殊的治疗,先观察,平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喝酒,避免吃一些个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如果是有升高的情况下,那么再考虑给予保肝降酶的药物去进行调理治疗。
现在我就调理饮食作息看是否可以恢复对吗
对,先暂时观察,我1周再复查一次。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