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8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复合性胃溃疡 ,需要动手术吗?怎么治比较好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5-26 17:15:17)
4年前胃出血一次,打针好了,这几天又有点出血,连脖子也连带着不舒服,不知怎么回事,这个年纪,如果手术行不行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奥美拉唑+达喜正规治疗4-6周,如不好转再做手术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
我建议您采用一下药物进行治疗即可
奥美拉唑每次1粒每日2次(空腹服用)
丽珠得乐每次2包每日2次(空腹服用)
阿莫西林每次2粒每日2次
克拉霉素每次1粒每日2次
同时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1,生活有规律,心情乐观,戒烟忌酒,切勿暴饮暴食或饥饱不均.
2,少食多餐,避免难消化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如咖啡,辛辣之物.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根据情况手术治疗
胃溃疡疾病百科
位于贲门至幽门之间的慢性溃疡称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