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为什么总是要吃黄体酮才来月经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总是吃黄体酮才来月经的这种情况下,大多数都是存在一些激素水平失调引起的症状,或者说内分泌紊乱的这种相关因素引起的症状,或者是患有一定的卵巢方面的疾病的因素,包括卵巢早衰,还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等相关疾病,都会引起相关的具体症状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