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雄激素过高不排卵喝中药能治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女性的雌性激素如果分泌过高,这个呀有可能会引起月经紊乱的,出现不排卵现象的。这种情况下要积极的进行治疗的,一般来说服用中药来调理激素,这个也是可以的。中药治疗可能有一些慢的,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考虑服用的。可以找中医大夫通过号脉把脉,然后再服用中药进行调理。
不排卵症状百科
正常生育年龄的妇女每月都有一次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