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4-1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其实我在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就应该去做手术的,但是我从小到大真的非常非常的怕痛。我怕死做手术了。所以一直在犹豫在拖着,我也知道不能够这样下去了,我要去做无痛人流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做无痛人流手术是不是真的一点也不痛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无痛人流手术是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在手术过程中,您会处于睡眠状态,所以一般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手术结束后,随着麻醉效果的逐渐消退,您可能会感到轻微的下腹不适,这是正常的现象。
您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需要尽快决定并进行手术。拖得时间越久,手术的风险和对身体的影响可能会越大。在手术前,您不要过于紧张,放松心情有助于手术的顺利进行。术后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身体的恢复。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