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4-2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我药流一个月后复查左附件有点囊肿,医生说三个月后等月经干净后,再去做一次复查,如果还有囊肿就是病理性的,没有囊肿了,就可能是药流后的生理性反应,会不会有事,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别太担心。药流后出现附件囊肿是比较常见的情况。生理性囊肿通常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自然消失。您按嘱咐在三个月后月经干净后复查,如果囊肿消失,那就说明是生理性的,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囊肿仍然存在,也不一定意味着情况很严重,病理性囊肿有多种类型,有些通过适当的治疗是可以缓解的。在此期间,您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情舒畅。如果出现腹痛、阴道异常出血等症状,要及时就医。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