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5-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得了腰椎盘突出,可能脱出,是腰5底1.不能下地走路了已经50天了,靠药物治疗,开始左腿疼,麻木,抖得唰唰凉不能走,放射的屁股疼,大小便完后都疼痛难忍,便秘。每天得喝止疼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理疗和药物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种状况怎么办?手术?还是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目前的情况较为严重,保守治疗理疗和药物效果不佳且症状严重影响生活。鉴于您已无法下地走路长达 50 天,且伴有剧烈疼痛、麻木等症状,手术可能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选择。手术也存在一定风险,需要综合评估身体状况。建议您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查,如腰椎磁共振等,以更准确地了解病情。之后,我们会根据检查结果和整体情况,共同商讨最适合治疗方案,无论是手术还是其他可能的治疗方法。
腰椎间盘突出疾病百科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