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处于面瘫恢复期,还有抬眉左眉毛有点低,需要贴膏药,不知道应该主管那个神经
。或者那个神经穴位主管左眉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况是面瘫以后,在恢复期间左侧的眉毛有点低,这种情况说明面神经炎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需要贴膏药也不是贴在眉毛的部位,而是贴在下颌关节耳屏的部位,这样可以更好的促进神经功能恢复,同时也可以结合针灸或口服调理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及局部热敷按摩,才能更好的促进病情恢复。
面瘫疾病百科
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贝尔麻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