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7.29之前吃母乳偶尔吃奶粉7.30到8.2号吃奶粉母乳不够,拉出来的屎有一点点绿色请问正常吗,是喂养太多还是什么,吃奶粉3勺90毫升水,加起来有100 时间大概2个小时到2.30小时吃一次,尿液正常清一点点一点点微微黄,目前有点胀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上传的大便图片来看是不正常的,颜色发绿,而且大便里面还有很多食物残渣,很明显是消化不良。刚开始添加奶粉的孩子有很多会出现效果不好,可以酌情的给予一些助消化的药物,比如婴儿健脾散或者是益生菌等。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