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一个月之前,头上长个大包很疼,很红!后期慢慢变成好几个小包也特别疼,然后那个时候没脱头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长的包,后来,吃消炎药,包下去了,现在还是红,长包这个位置,头发秃了!请问,我这个头皮上现在白色的是牛皮癣还是头皮屑啊?是什么啊,头发后期还会长出来吗?急,每个人都有悬赏,头发还能在长出来吗?我这个不是牛皮癣吧?医生都回复一下有悬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结合症状,你这个是头皮脂溢性皮炎合并脂溢性脱发,建议你用二硫化硒洗发水洗头,每次洗头时让该洗发水泡沫在头皮上逗留15分钟,然后洗干净,再用质量好一些的普通洗发水洗一下,例如阿道夫或者海飞丝等,每二天洗一次,直到痊愈,头皮发红脱皮处外涂丙酸氯倍他索乳膏和米诺地尔凝胶或者溶液,交替涂,早晚一次,直到痊愈。今后一定要清淡饮食,忌辛辣油腻油炸酒等饮食,绝对不能熬夜,每天都要保证充足睡眠,有时间多听听轻音乐减轻压力避免紧张,有利于促进康复和预防复发。
牛皮癣疾病百科
银屑病(Psoriasis)俗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