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已经拉肚子三四天了,一直拉水 。白天拉肚子晚上呕吐,隔一段时间感觉肚子像喝酒可乐一样有气会打嗝,吃了两天的肠炎宁片跟蒙脱石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况出现腹泻水样,便伴恶心呕吐,这种情况一般是细菌性肠炎引起来的表现需要检查大便常规,如果是细菌性肠炎,可以口服氧氟沙星片,肠炎宁片,思密达治疗,如果效果不好,需要及时就医消化内科静脉输液进行治疗,近期吃点稀饭,米粥,面条之类的食物比较利于病情恢复。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