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口渴水没冷给宝宝切了西瓜,吃完了才发现是烂的,一个坑,化水了,很臭,宝宝吃了三坨这附近的,会有事吗?怎么处理?要去医院洗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三岁的儿童由于口渴吃了烂西瓜,很有可能会引起肠道的炎症,甚至出现胃肠炎,可能会表现为恶心呕吐以及腹痛腹泻。具体怎么处理,还需要根据孩子的临床症状表现来确定。如果是拉稀,可以口服乳酸菌素片。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