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
前一段无意发现右腹部有一异物,到外科看说是脂肪瘤。但有时我有肠鸣,排气多的现象。大便有时有形,有时属软便,我不放心到医院做了一个钡灌肠检查。
今天出结果是:升结肠起始部未见充盈,建议做结肠镜检查,以除外病变。
请问这是不是肠子里长了东西。
最近同时做了B超肝肾脾胰等检查未发现异常,做过全血常规生化血也未见异常。
上周又作了肝全 血清CA19-9 CA50 CA242 癌胚抗原 动态红细胞沉降 连续三次查大便常规 潜血都正常。
请问,我这有可能是怎回事?非常着急,盼答复。
肠结疾病百科
多因盛怒之后又过食生冷硬物,引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