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我怀孕40天了,38天开始全身乏力,食欲不振,胃里不舒服但又吐不出来,40天的时候还稍微有点腹泻,请问这是正常反应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是停经6周出现早孕反应,严重的建议口服维生素b6,每次20毫克.每天3次.轻的可以不处理的.12周就会逐渐消失的啊 .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
属于早孕反应的情况,注意少食多餐,希望我们的回答给你带来帮助
病情分析: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反应都不一样。出现恶心呕吐是正常的现象。出现腹泻的情况好像不太正常。你不要乱吃东西?建议你吃鸡蛋黄,治值腹泻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