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不咳嗽,有白状粘痰,拍了X光(肺部纹理增多增强)和CT(无异常)吃了几点消炎药无缓解,于是是怀疑哮喘吃茶碱片也没有效果,这几天不舒服有点加重,偶有咽痛,下午有时还低热,有时呼吸末端有些喘叫,偶有打嗝,偶有胃胀,胃痛,胸口灼烧感.
会是胃引起的吗?但为什么有时呼吸末端感觉有些鸡叫
如果是胃有毛病吃哪些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呼吸末端感觉有些鸡叫是支气管痉挛所致,从描述及CT看,应该是支气管炎,胃上亦有问题,建议积极控制肺上感染,并治疗胃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胃炎胃动力减弱引起的,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和吗叮啉片或者三九胃泰胶囊看看。另外应注意日常饮食与保健,并注重运动和休息,调整精神状态。生活有规律,定食定量用餐,保持心情舒畅,祝健康。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