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经常有工作接待,免不了经常饮酒,而且是上班族,运动较少.半年以来,饮食一直不好(不想吃东西,也不觉得很饿),消化一直不好,主要表现为:经常感觉肚子不舒服,有一小点想上厕所,但又拉不出来,很吃力,半天拉出来一小点,且很细很小的一点,但拉出来又是柔软的,不是便秘干燥的那种.因此,导致饮食不好,有厌食的表现!请问医生我这是什么肠道疾病?该吃些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是慢性胃肠炎,可以作下检查.吃药可暂时考虑用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
肠疾病疾病百科
非特异性炎性肠疾病克罗恩病:是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