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化验的血脂:甘油三脂2.62总胆固醇6,50.请专家看看我的血脂是不是很高?是不是以后就得天天吃药控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提问, 需要服用药物治疗.建议服用非诺贝特片,. 希望回答可以对您有帮助,感谢您支持有问必答,愿可以继续得到您的支持,祝你身体健康.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这情况不用担心,注意低钠低脂饮食,多吃果蔬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血脂这两项都是明显升高的,建议你口服降血脂药物,但不需要天天服用。建议你口服2到3个月后复查血脂,如果正常了,可以暂时停药,但平时要注意饮食,减少高胆固醇类食物的摄入。要多运动,防止肥胖,有利于降低血脂。
病情分析:
化验结果甘油三脂、总胆固醇都较高,建议你忌辛、辣、油腻食物,加强锻炼,需要服药三个月后再次复查。
病情分析:
您进行了血脂的检查,期中甘油三酯增高、总胆固醇明显增高。诊断为混合型高脂血症。在治疗方面,首先应控制饮食,限制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的摄入量。限制钠盐的摄入量,戒烟、戒酒,适当的体育锻炼,而且要持之以恒。您主要以总胆固醇增高为主,因此可以服用他汀类降血脂药如阿托伐他汀。
高血脂疾病百科
由于脂肪代谢或运转异常使血浆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