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超过40天没来了,测试纸,没怀孕,以前有过一次这种现象,去医院查过诊断是月经紊乱,开了点药吃,后来来了,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了,不知道怎么办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草药调理.也可以人工周期进行调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内分泌紊乱造成,建议你化验一下性激素6项。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如精神压力过大,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内分泌失调,服用避孕药,妇科方面的疾病等.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就需要到医院做检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