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左乳房外侧有肿块,时间也很久了,平时碰不会疼,只有在月经初期碰时会疼,请问这是正常现象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6-10 17:33:29)
PS:摸的时候觉得肿块在手指底下滑动,动的范围比较大.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6-10 17:39:31)
PS_2: 我说错了,碰的时候肿块本身始终不疼,是经期前乳房的正常胀痛,谢谢回答!第三次补充提问:(2009-6-10 17:50:23)
PS_3: 自我认为是 乳腺纤维腺瘤 (查阅网上的资料),这种情况自己调理可以治愈吗?Thanks for your answers!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是不会自愈的,需要手术治疗的,平时饮食清淡,多吃蔬果,低脂饮食,适当运动锻炼,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应及时做乳腺扫描检查和性激素及局部 检查,确定病因后处理
病情分析:
你好 : 考虑是乳腺增生 建议医院检查明确后治疗
感谢您的咨询 ,欢迎您再次提问,祝您健康
乳腺纤维腺瘤疾病百科
乳腺纤维腺瘤(fibroad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