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急死我了.三岁宝宝总是拉肚子,不消化,前几天痢疾,打了5天吊针好了后,持续一周大便里总有果冻状黏液,每天两便,大便稀.几次化验大便均正常,请问是怎么回事?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宝宝从生下来就拉稀,一天平均6次.吃的是母乳.化验大便说没有事.到了九个月好了.一岁以后就是消化不良每个月都拉几次肚子.很瘦.估计是营养不良.
还有,她三个月前也拉过痢疾.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问题补充回答:以你孩子这种情况建议服用一些小中药进行调理.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