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5月15日刮宫,到6月2号去做B超显示有积血,叫拿消炎药吃照吃了.6月3号试孕纸显示阳性,有的医生说清宫有的说要,因为我没有出血也没肚子痛,所以我选不清宫.
到6月11号试纸试早孕为阴性,试排卵为第二条线淡红.是不是那时候沉淀在身体上的阳性未消失完,所以试为阳性,有了排卵是不是子宫已灰复完好?积血是不是淡症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清宫治疗比较好,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b超详细检查。根据具体检查结果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