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初始症状有3、4个月了,10月初比较严重,中下旬确诊为“升结肠肿瘤和转移性腺癌”,做了子宫后穹的切片。
现在病人在医院。
经咨询啊,认为先化疗,然后再手术,再化疗的方案较好!
请给予答复,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其他部位没有转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术前的化疗最好是采用腹腔灌注化疗,既可以有较高的针对性、对病人的伤害也比较小。其他的也就没什么建议了。
最后祝病人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是的.方案很正确.注意营养,心情.
肠肿瘤疾病百科
患者临床常表现为贫血、消瘦、大便...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