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各位专家,名医:我老婆在去年检查出子宫内膜异位症,医生建议怀孕然后剖腹产时顺便拿出囊肿,现在宝宝出生了,囊肿也取出了!请问还会不会复发?如果复发几率多大?应该怎么预防和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异位症有复发的可能,具体的几率无法估计.平时避免服用避孕药,无其他特殊注意事项.
子宫内膜异位症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内膜细胞种植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