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大前天半夜呕吐口感到苦,第二天因为胃吃不下白天没有吃东西,晚上吃过东西,不到一个小时全吐了,腹泻二次。第三天白天和晚上分别吃了点东西,没有吐,但是吃过不久就开始腹泻。今天早上喝了一分粥,吃完就泻。我现在不敢吃东西了,胃里空空的。这是什么况状呢,我的胃一直是很健康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病情特点呢,考虑选一个,过敏性肠炎,或者是一个肠易激综合征。中医考虑是太阴病,脾胃虚寒引起的。可以建议理疗,在神阙穴、中脘给予艾灸热敷。同时可以口服中药附子理中片试一试。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