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上星期我通过胃镜检查,是胃出血.医生要吃药及输液,没有说要住院观察.我听别人说必须住院,请问不住院有危险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行,必须住院治疗,建议尽快住院治疗,需要止血治疗和保护胃粘膜治疗啊,严重的需要输血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不住院的话万一大出血是有生命危险的.
胃出血疾病百科
胃出血俗称上消化道出血,40%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