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22号做了药流.29号清宫,3号就同房了,现在已经来了月经,请问有没有什么后遗症啊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6-23 18:07:03)
只是白带有点多,有点臭,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这说明发生了感染,建议抗感染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没什么不适症状.没影响的,注意避孕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