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20天前我为一4岁小儿肌注后引起神经源性受损.后经医生理疗.按摩有些好转可以走路但有一点瘸.这两天小孩闹脚趾麻.疼.请问是好事还是坏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可以继续的进行理疗看看
然后是可以用点营养神经的药物维生素B1 B12 进行对症的治疗看看的好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