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18天
宝宝昨晚开始发烧37.4度,今天上午是38.2,现在是38.5,不知道应该服什么药退烧比较好,还有刚才发现他有点拉希,大便发绿,带有泡沫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建议吃点布洛芬口服液 配合思密达 艾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现在的情况不是先确定怎么治疗用药,而是先要积极的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发烧,然后再确定具体如何治疗用药,再确定具体的治疗方案的,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