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性别:男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了血脂和血糖检测,具体如下:果糖胺;1.60mmol/L ,糖5.7mmol/L , 甘油三脂1.79mmol/L ,总胆固醇4.83mmol/L, 载脂蛋白A1.02g/L ,载脂蛋白B0.72g/L ,高密度脂蛋白1.63mmol/L ,低密度脂蛋白2.30mmol/L .[2001年的检测值;甘油三脂0.88mmol/L ,总胆固醇3.75mmol/L ,高密度脂蛋白0.98mmol/L ,低密度脂蛋白2.59mmol/L ]. 请问专家:从以上检测值来看,有没有问题? [因为2001至2005这4年其间几项指标增涨了很多,]. 像这样的情况从日常生活及饮食上应注意什么? 要不要服用药物? 糖尿病和高血脂会导制身体产生其他什么疾病?
目前一般情况:大小便正常,易疲劳,食欲正常,血压正常,肝功能正常 ,前些天左手手臂不知为何有麻痹感.经常打呼噜,且醒后觉得喉咙痛.无其他传染病.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