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的大豆异黄酮,更年安,还是不好,请问还用再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不睡觉,你可以吃大豆异黄酮更年安,那么效果不好的话,你最好是调整心理状态,适当的给予,谷维素和维生素b1,再加上坤泰胶囊,效果可能还不错。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