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腹泻已有3-5天,前天大便化验中,没有查到什么异常,医生说是消化不良,开了小儿肠胃康和思密达.昨天宝宝一早醒来就开始拉肚,我又给宝宝化验了一次大便,显示
WBC 3-5/HP,医生说是有3-5个白细胞.我又防止这次大便化验的不太准确,宝宝拉了后我又去化验了一次,结果同上次一样,存在3-5个白细胞,医生说要消炎,就开了头孢拉定颗粒,一次半袋,一日三次,可以同时服用思密达和小儿肠胃康.
我想请问您:这样用药可能吗?
目前一般情况:因为是人工喂养,暂停喂奶粉,有所好转.
病史:上月也曾有过腹泻,是消化不良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以前吃了思密达,妈咪爱,复合乳酸菌素片,复合凝乳酶胶囊,吃了一个星期后腹泻好转.
辅助检查:无
其它:无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