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年前手腕骨折,但当时没去医院治疗,就让它自己长好的,现在旧患出肿了起来,有点疼!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根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应该检查看看是否有创伤性关节炎的可能,最好是传上近期复查的X光片,可以明确诊断.
其他答案 (13)
病情分析:
你这个情况最好是及时去医院复查个片子.看看骨折是否已经愈合,如果骨折线已经消失了的话,说明已经痊愈了,那么你只要加强患肢关节活动,一段时间后肿胀就可以消除的.肿胀主要考虑还是局部活动少引起的血液循环不好引起,活动开了完全可以消除的.如果骨折还未愈合,考虑是骨不愈合,可能需要及时手术治疗了.单纯的韧带损伤引起的疼痛,可以选择局部封闭配合镇痛药物口服,效果不错!
指导意见:
手腕的小骨头很多,骨折以后的治疗也有些难度,您是以前的陈旧性骨折,现在疼痛究竟是骨折没长好,还是现在又有问题,这应该,想办法去医院检查,拍片子弄明白,总是有办法的,可以治疗好,但一定要拍片子,
病情分析:
建议去医院就诊,医生会帮你折断后重新接骨和石膏固定。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拍个X光片,看是否还有骨折,如果仍然存在骨折,那么就要住院做手术治疗,谢谢。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