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例假一直不来,用克罗米芬不排卵,打黄体酮后11-12天才来,性六项目前正常.体重70公斤,身高1.58米.医生让我吃双甲二胍和马富咙,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来月经肯定不能排卵,首先要调整月经,只要月经规律了,才有排卵的可能,医生让你吃药是有他的道理,尊医嘱治疗。
不排卵症状百科
正常生育年龄的妇女每月都有一次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