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已产后一年是刨腹产,现再次怀孕已40多天请问可以做人流吗吃药可以吗,有什么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的宫内妊娠,怀孕7周内可进行药流,怀孕10周内可进行人流.人流的最佳时间为怀孕6—8周,小于6周可增加手术难度,大于8周对子宫的损伤性较大.同时人流的成功率大于药流,药流不全时还需要清宫,但无论何种流产方式对身体及子宫都是损伤,而且屡次的流产可使妇科炎症,不孕症和宫外孕的发生几率增加.如果不想保留胎儿,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恰当的流产方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以,但是不易掉干净,做人流手术的话可能存在子宫穿孔建议最好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再做相关处理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