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刚开始感冒,吃小块克和头孢克无颗粒.之后拉肚子.由于拉肚子有吃过思密达和儿宝,没有效果,大便仍很稀,有酸味,看上去不消化的样子.有一个医生说吃太多脾胃弱的原因.现在仍不好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建议服用妈咪爱治疗比较好,祝早日康复.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