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我眼睛近视800,戴隐形眼镜有7年左右的时间了,现在我有时候戴框架眼镜的时候感觉眼睛很难受,经常流眼泪,有时候还睁不开,但戴隐形就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请问怎么回事啊,我该怎样去保护我的眼睛?隐形眼镜还能继续戴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症状应考虑是眼镜度数不合适或眼睛度数引起像差问题的表现,
建议您到专业医院眼科作进一步详细检查,并及时对症治疗,
希望回答可以对您有所帮助,祝早日康复!
平时应注意用眼时间和卫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能是框架的度数不合适,需要从新配了.
现在就是多注意眼部位卫生,最好少带隐型,
注意眼睛的休息.
近视疾病百科
近视(Myopia)是眼睛看不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