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为眼睛有点抽动症去看医生.医生给我开了盐酸齐拉西酮和舍曲林片.两种药都是一天吃一次,一次吃一片.吃了两天以后就产生心脏过速,心律升高,血压升高,手脚肌肉颤抖,麻痹,牙齿紧闭等症状我也马上停药了.我第2天去问医生,做了个心电图就只有心律不齐其他的都没问题.医生也叫我停药还给我开了阿普咄仑,说只要我心脏跳的很快的话就吃一粒.但是我也就是副作用的第2天.其他症状都消失了,就觉的心脏有点痛.现在停药的第3天还有牙齿紧闭和心脏有点疼觉的有东西压在心脏上面,很不舒服,不用手摸感觉不到心跳.心律应该还是不齐.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症状会好,是不是过几天就会好?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您做心电图检查以下,看看有无心率不齐.一般情况下,您服用的这两种药物副作用是很小的,也没有心脏方面的副作用.
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其他原因.
抽动症疾病百科
抽动症,又称抽动--秽语综合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