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三年前患右侧卵巢巧克力囊肿,后通过腹腔镜进行部分剥离。现偶尔发生右侧手术部位间歇性疼痛,疼痛时还伴有非正常性呕吐现象发生,请问是何原因?影响生育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需要到医院检查,是不是囊肿又复发了,你的这种情况很容易复发的。如果复发了,可采用超声介入方法治疗,这种方法不手术,不开刀,无痛苦,随治随走,疗效好,用不复发。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建议你去医院做下详细检查.看看是否有复发的现象.在有卵巢囊肿中医治疗效果很好...可以考虑通过中医来治疗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