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左脚崴伤,拍了X片,提示无明确骨折和软组织损伤,但脚肿胀十分明显,46号拖鞋都无法穿,医生说足内踝有轻微骨折,打石膏42天.目前已过去110天,可慢慢行走,但走路和站立时间超过15分钟,脚踝和脚面就会发生红肿现象,感觉脚踝有肿胀感和疼痛感.,将脚高抬平放休息,慢慢可恢复至正常状况,请问是怎么回事?下一步该如何治疗?是否需要去医院再次检查拍片什么的或理疗等等?或者去诸如北三医院等大型医院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仍然是有骨折对位不良,导致红肿疼痛感.建议除常规热敷,去医院做CT或核磁共振,更确切的了解骨头骨折愈合情况.然后再做具体治疗.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