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手里扎了刺看不到刺头,早上还看到很明显的刺,但是没有针可以把他挑出来,本来想晚上再挑,等到晚上挑的时候刺不明显了,好象越埋越深,感觉要划很深的口子才能把他弄出来,早上伤口红的地方晚上也好象消了,想问医生如果刺很小是不是可以不用拔出来啊?不拔出来会不会总有一天会发炎?怎么红肿的地方也慢慢好了,人是不是有自我恢复功能?如果人可以自我恢复的话刺又去哪里了?是不是还在肉里只是埋得更深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手里扎了刺不拔出来是不可以的,建议到医院外科去取出。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像这种,扎进去手里的事,建议还是需要拔出来,因为有可能会引起局部炎症,然后等到炎症扩散之后,他就会比较严重。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是手指异物导致的可能性大,需要去医院骨外科就诊明确诊断,积极配合临床医生手术治疗取出来异物,加强护理,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按时换药处理伤口,经过调理会逐渐好转的。
发炎症状百科
发炎是具有血管系统的活体组织对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