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胸痛 胸闷4小时
发病时间:2009年8月3日
化验检查结果:心肌酶增高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硝酸甘油静脉滴注 止痛稍好转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冠心病现在普遍的还是采用以下几种方法治疗:
1)药物治疗:是指用硝酸酯类药,β受体阻滞剂,钙离子拮抗剂,转换酶抑制剂,调节血脂药,抗凝药物和中药等药物的治疗.
(2)介入性治疗:包括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PTCA),冠状动脉斑块旋切术,冠状动脉斑块旋磨术,冠状动脉斑块切吸术,经皮冠状动脉激光成形术,冠状动脉内支架和溶栓疗法等.目前应用最广泛的介入治疗术就是溶栓治疗,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及冠脉支架术.
(3)外科手术治疗:是指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即冠脉搭桥术.
冠心病疾病百科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co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