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脸上长红红的豆豆,用手去挤会很痛,而且很多,一直没有好.月经前期特别严重.
发病时间:4年
化验检查结果:无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去医院治疗过,自己买李医生的药回来搽,还用过其他的药,但是一直没有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临床症状,首先考虑是痤疮,痤疮是皮脂腺分泌功能异常引起的皮肤病,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找专科医生进行中医中药的调理。平时饮食要忌口,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奶油巧克力,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网页上玩电脑。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说的症状表现看,应该属于青春期内分泌失调、油性皮肤引起的痘痘现象。
指导意见:
这个一般情况下,等到青春期过后、内分泌恢复正常以后就可以逐渐缓解、消散的,现在主要就是用去油的洗面奶洗脸、护肤品也应该用控油、清爽的比较好,保持面部皮肤清洁干爽、就可以预防毛囊堵塞引起毛囊炎、痘痘复发的,平时还应该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食物和甜食,慢慢就可以缓解的,另外,痘痘不应该用手挤压的,以免引起感染,加重毛囊炎症状。
病情分析:
你好,您这样的情况应该是由于皮肤炎症影响导致的这些表现的呀。
指导意见:
你说要注意使用一下萧炎清洗液进行清洗,一定多注意保持皮肤的干净卫生,这样应该是很快可以恢复的呀。
痤疮疾病百科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