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皮肤上长了很多小豆豆,所以我到医院开了点点药吃,但我现在是月经期可以吃吗?药名是《维A酸片》《维胺酯胶囊》
发病时间:
化验检查结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两种药可以吃,但是不必同时吃,因为作用是一样的,吃其中一种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吃这两种药,不会影响月经的,祝你健康
维A酸片药品百科
1.肝硬化所致食道-胃静脉曲张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