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喉咙有痰流白粘鼻涕,偶咳,有10天左右,前天晚上开始发烧,高烧40度左右,白细胞高15.5,今天下午医生诊断为疑是肺炎,打了一下午吊针,始终体温都在39度左右,晚上回家7点又给吃美林,刚刚测体温只有35.8度,请问体温上下温差这么大是否有问题
发病时间:
化验检查结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是体温下降的表现,也是一般孩子的正常体温,所以不要惊慌,要按照医嘱给孩子喂药,防止孩子的体温又反弹回去.只所以体温下降的很快,可能是经过静脉输液和口服抗生素的喂养,所以体温很快下降.给孩子一些清淡好消化的食物,不要吃一些肉类,不好消化.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