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周岁不到点
昨天下午一点左右发热,手足却冰凉.不肯吃药,吃了几口退热药这后没多久就也呕吐了,之后吃了果汁和梨都也吐了.喝开水也吐.中间出了一次汗,体温反复升高.今天吃了点稀饭雪菜,倒没吐了.现在体温38.5度.昨天最高有40度.现在也不敢给她吃药了.请问医生这种症状应该怎么用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阿奇霉素治疗,必要的话静脉输液治疗.
发热症状百科
发热(feVer,pyrexi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