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吃去湿热中药后,头两天症状好像加重.
您好,因为我体内湿热过重,去中医那开了些去湿热的药.喝头两天感觉火非但没下来,好像又严重了.本来脸上的痘痘不明显 ,都使劲往外冒;喝着去火的药,嗓子去疼,这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药效起作用了,体内的毒素药找个途径排出来?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8-31 11:55:03)
还有就是喝了药后,体内很多废气,老放屁.是不是有些中药有排气的作用?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的话,可能是吃药有排气作用。但在吃药期间不建议吃太多辛辣的饮食。而且最近饮食上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要多喝热水。
热中疾病百科
热中是中医病症名。指内热。热中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