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后去复查过,做磁共震的那个片和以前拍的那个片比较过,结果是没效果.我的病是从09年3月份才感觉身体不适的,和现在的身体没什么变化(9月份),一样是身体半侧麻木.最起初是感觉到耳朵有不适,慢慢的手脚也有了同样的情况,引起重视是3月份.我还能行走,手脚都能动,当然和以前有很大的区别,比如说,我把脸侧过去,用左手摸物体感觉不到是什么东西,甚至碰没碰到都没感觉.
以下是我发过的资料,我重新发一次
听医生说是我脑干/桥脑那的问题,我现在就是左半身的感觉麻痹,主要是手/
脚.手/脚能动,但是平衡感很差,比如说:我端碗水要用右手,左手端的
话,可能会洒/碗会掉之类.我做过一次手术,是在成都空军医院,是做的咖
吗刀,手术费是1W7.到了复查的时间(离做完手术3个月后).做了磁共振,
拿以前和现在的片对比,没效果.国内有对脑神经受压迫手术资历比较渊深的
医院吗?字是我拿右手一个一个按的,请广大网友帮帮我.
听成都军区医院的医生说,我这病只能采取咖吗刀治疗.
我现在还抽烟,不喝酒.抽烟量在5根/天,抽烟对脑神经影响大吗?
为什么咖吗刀没效果,我去网上查过有关于咖吗刀的资料,我这是可能是做的
咖吗刀没到显效时间?还是什么?
医生说由于我的得病脑部位不好,手术要分2步进行,如复查有效果再做第2
步,我才做了第一步.
去医院做过咖吗刀了,是头部的,是成都空军医院,去2家医院做过磁共了,
张家港人民医院和老家的遂宁医院2医院,医生(成都)说我脑里长了东西,都
长过脑干了,现在做了手术有7天了,感觉不到好的效果,我现在的症状是身
体半边麻木,左边从头到脚都是这样的,走路都一瘸一拐的,还能走动,掐身
体左边能感觉到疼痛,没以前灵活了,吃饭什么的等等连最基本的一些靠手的
事我只能用右手,端碗我只能用右手,应为左手没平衡感,打字都是一个一个
用右手按的,我才23啊,怎么会得这病.我现在死了的心都有了,能像以前
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说说了很多,没有明白你的诊断是什么?就医的医院已经很不错了,说明白情况在考虑治疗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